Friday, May 30, 2014

论文

前几天又回去KL见老师,为的就是论文 :(
论文永远是我的恶梦~

读书以来,我的压力不大也不多的,偏偏就是这个死鬼论文,搞到我都差点自杀了 (如果我不敢面对的话)

论文的第一阶段:那时刚失恋,完全失去了方向,也专心不了。我又不懂该怎么做论文,时间又很紧逼。我不懂掉了多少泪~ 看着电脑,读着文章我就哭了,看多久就哭多久,我现在没瞎真是奇迹~~
好啦,终于哭完了,论文的题材也出来了。
接下来是第二阶段

论文的第二阶段:就是必须得到一些批准,那就是一些我要用到一些人的东东的时候要有他们的同意,所以我必须想办法联络他们,可是我得不到回复。也就是说我碰钉子了。
这一个阶段时间更紧逼。很恐怖的。
我已经搬回槟城了啊~ 毕竟我只剩下论文而已,留在KL没意思,也不用花多余的钱。
哪里知道老师一封信,就要我回去了。其实我有打算不管怎样我都还是需要回去的,有必要的时候必须回去。可她的信里的口气,我怕~讲到我好像不懂分轻重,回来是错的决定酱。
然后压力就好大啊~~ 她又要我重新找过新的资料来代替久的,就几天的时间里要了。然后我就压力咯,拼命找,还是找不到 =.= 原来google也有不懂的东西的~~

然后去KL了,寄住在熟人家,我妈更我一起下去~
然后我又继续找,希望可以得到些蛛丝马迹~ 偏偏还是没结果 :(
晚上睡觉的时候又哭 =.=
希望有个人可以给我力量的说,可是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才会很悲伤,觉得自己好可怜,没人可以依赖了,也没人理解我。(家人不会完全的理解你的)
然后哭着哭着,就告诉自己,算了,那人都离开了自己,有了新的女友,干嘛还去怀念以前?怀念有个屁用哦?
自己靠自己好了,下一个一定会珍惜我的。(当然我也要爱他的啦,不爱他的话,他珍惜我也没有用)
然后就不哭了。

隔天见老师,我把我找到的东西给老师看,然后告诉她我遇到的困难。(希望的是让她知道我努力了)
她也没有骂得我很惨,基本上是没有骂我啦,只是念而已。(在我之前的男生,被说的很惨,我都听到了><)

经过一番讨论,她提议我走shortcut, 意思就是说直接做容易的东西。
嘿嘿,也不错下。所以讨论完了过后,我快快改写东西然后当天交了上去。
所以我提早回来啦~~
(我好想念我的傻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