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说不出的心情

其实都很突然。

他找我聊天,其实我刚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找我?why he cares?
我其实很犹豫要不要写这篇的,因为我觉得他在看吧。可是我只有这里可以释发了。

也许他看到我之前的文章吧,也许没有。。
他也许读了过后觉得对不起我,所以对我表明吧。
所以我写这篇,不管他会不会看到。如果他看到的话,那么我是想让他知道的。
如果没看到,那么就当我写给自己的。

其实这篇不是想让他更内疚或是过意不去,但也不是为了让他好过或怎样。
因为发生的已经发生了,不管伤害不伤害到我,都已经发生了。所以不要觉得对不起了,只能说我们的缘分没有结局而已。我不懂以后的我们会怎样发展,我也不想去想,只想用回他惯用的一句 “顺其自然”。真的,我是这么认为。

也许他认为我做得很好了,只是他没有把握我,也没有珍惜我,让我自信点。
其实我想说,不管怎样,以前的我一定也有不足,所以不用为了安慰我而告诉我我已经够好了。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再怎样完美,如果当下我们不合适,那么再怎么完美,怎么的好,也是没用的,所以我们才会分开了。不是吗?

一段失败的恋情,我从中学习,不管谁对谁错,对我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我不可能停止在以前,因为人就是永远的在成长。

我只想一直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自我提升。我不知道会变成怎样,但是至少我不再是当初无知, 幼稚的我了。
我改变不是为了让那个曾经伤害我的男人后悔还是什么,而是为了让自己更好而已。
至于他跟他的女友会怎样,也不关我的事。我也不想去干涉。那都是他自己的造化。

我也许还爱着他吧,我不清楚,只是当他看到他说他还是爱着我的时候会心痛,觉得是不是都太迟了?可是都没关系了。我们都要向前看,爱或不爱没什么的,以后要把握好当下应该就没有遗憾了吧。而且爱一个人不该失去自我,也要尊重对方,让对方有自由。所以我不强求了。痛一下就过了。

也许人家还看不到我的变化,可是无所谓,变化不是为了让人家看到,自己知道就好。有心的会感受得到。

大家要为自己而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