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买马票心态。

哈哈哈。。

不懂大家有没有尝试过心情好好,想说尝试下运气,去买马票,中不中到时打算,反正只是买爽的,那种不特别希望它中,也不会因为没中而伤心。

突入奇来的想法,
我向一个小学男同学问起,要不要开始一段恋情,做他女友的是我。
他还真的被吓到了啊~~ 真的太好笑了。

不懂为什么,就他是唯一一个让我有这种想法,也是唯一一个我敢问的。
对他的印象还不错啊,不讨厌,也不是特别的注意他。
就想说,如果他对我也有好感,不排斥,他也可以开始的话,那么我们就好好相吧。
这个就是我买马票的心态,没有损失,也不怕损失,因为我知道跟他聊这些不会有很大的压力,最多是要还是不要而已。当然的,买马票的时候就预料中奖机率小啦。

果然,他给我的反应都是预料之中,反应没有很大,不过他真的好像吓到了,不过很会管理情绪下。哈哈哈

我就很突然的问他: you got girlfriend not?
他说还没哦,做么?你有介绍的人?
我就说咯: intro myself to you.
他就吓到了,奇怪为什么我这么说,明明我有男人的。
我说咯:分很久了啦,你没有发觉到的咩?
真的笑死我了~~ 很可爱咯~

然后他问我几时的事啊,为什么分手之类的。
我就说:根据他说,我们不适合咯~
然后他一句直接让我笑到很大声,也误会他会考虑的说。
他一句:我们就适合咩?
我真的以为他考虑叻,不然做么这样问?
然后我说:没试过,不知道。(暗示他试了就懂了啊)
然后我问:所以你考虑?
他却回我:没有

真的被他炸到咯。。。
然后假假问他:你的女性朋友那么多,做么没有女朋友啊?
他说:没有适合的
我问:你所谓的不适合是怎样的?条件还是什么?
他说:感觉吧
那我就问:你对我的感觉还不坏对吗?
他说:是的
然后我说:那不就ok了咯?我对你的感觉还不坏,你也一样,所以可以啊~
他说:看不出。
我还以为什么,我就说:看不出我对你有好感哦???
等他的回信,竟然回我:无言。。。

看到这里就知道被拒绝了~~马票没有中奖啊~~哈哈哈
然后我也不逗他了,等下被吓跑就惨。
不过他给我的反应很不错,没有很激动,反而轻轻松松的聊天咯~~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认为我玩玩心态,不成熟。
其实我不是玩玩的,我真的想过,如果他接受的话,那么我会认真的恋爱,但是不强求的那种,不会深爱,不过会爱的刚刚好。至少我会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是轻松的。
而我要轻松的恋爱。所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