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哇~~ 那个感觉回来了!!

到底多久了?
都差点忘了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妈呀~~

这次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那个人哦~~
之前别人给我的感觉也不过是一点好感而已,不会真的那么去用心的~
可是这次,我可以喜欢他喜欢到我的前任!!
真的很神奇~~

当然了,喜欢人家嘛~只有自己知道咯~ 人家也跟我不熟,哪里会注意到我哦?
可是每每看到他的女性朋友tagged他在这里在哪里,就会羡慕跟一点吃醋~~

我观察过他了,好像目前没女朋友~~
可是好男人嘛,加上单身,一点很多女生追的~~ 我只能这里干担心,单相思 :(

好想接近他,可是又怕接近他 ><
好想真正的认识他跟他做朋友,可是我又怕~~
想要引起他的注意,我也不敢,也不懂怎么引起~

哎~~
难道只能暗恋哦?
都几岁了,还来暗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