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事事不顺啊!!

喘不过气来了~~

明天就是考试了,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
读书读不进了,老实说我其实没什么读到。

我不懂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就觉得非常糟糕。
感觉什么都做不好,好想逃离这个现实世界。尤其是读书生涯。
对,反正读完了,可是我还有论文。
论文最头痛。
首先论文一年里分两三个部分进行的,第一步我过了,现在卡在第二步。
第二步就是:交ERB,也就是一些碎事,怪我没看清楚跟掉以轻心。
我最后一刻才弄,然后才发现原来我必须email一些人然后得到他们的允许,再把那封email一起交上去才算完成,然后等消息而已。
可是,首先我的老师没有答复我,然后搞到我只好自己来,临时email那个人,本来打算拜一交的东西变成不能拜一交了,必须延迟。那么如果延迟的话呢,我就担心我后期的东西不能在固定的时间里搞定。
再来就是,当我延迟的时候,我分分钟必须时常过来KL交东西跟安排些事情,那么就是多花费了。跟很多东西都很乱的。
我很不喜欢这个感觉。

我知道现在该做的是读书嘛,明天考试了。可是,我喘不过气,不能发泄。
真的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