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想念

原来想念可以分很多种的。

在恋爱的时候想念对方,会会心一笑。
分手后想念的时候,会很痛,会一直掉泪,想念种种过去的美好。
还有一种是想念对方,可是就纯粹的想念。不会再哭了,可能心会痛,但是大多数是觉得可惜跟遗憾。

现在我是处于第三阶段吧。
前几天聊过天后,开始想了。。
其实有点不解,干嘛突然找我啊??让我又再点燃思念,其实我认为,如果你想跟我符合了,那么才来找我,至少我知道你的动机,而好好的考虑。
可是你找我,跟我说了很多,可是我又看不到动机,其实是有点恨的,恨得牙痒痒。

其实我很想念的是,我们以前相处的日子,聊天,撒娇,埋怨之类的。
可是也许我是怀念谈恋爱的日子吧。。我也不是很懂。。
可是要谈恋爱也不能随便乱找啊。。
好像我跟我的朋友说我要谈恋爱,就算不是正式的,那么给我dating也好。
轻轻松松的恋爱,不要太多的承诺,应该很舒服很轻松的。然后朋友就叫我去找个暂时的,我就说,我找过了啊,可是被拒绝了嘛~~我也不能怎样了~~
哈哈哈。。

所以啊,我想我要真的在现实生活中吸引一个人,应该不容易吧~~ 有点可怜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