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他不配

单身的日子随着一天一天过而增加了。
期间也阅读了有关两性之间的话题跟书。以前有男朋友的时候不是很了解分手会是什么感觉, 什么样的生活, 现在一次过懂得了。
绝大多数的情侣不会在第一次闹分手的时候而分手, 就算再怎么生气到很想分手的时候都还是会先有个冷静期。而我每次吵架都是很快就和好, 最严重的一次是1个星期后和好。
而这个男人, 他因为我一次无理取闹就否定我3年来所付出的感情, 一句 "我认为我们不合适" 而把我抛弃。那次是我最后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听他说"我们不合适", 从来没说过的话第一次听到, 没有第二次的机会让我思考, 没有冷静期, 没有打算跟我一起努力磨合, 没有勇气跟我一起面对未来。
老实说, 现在想起我还是很懊恼, 很不甘, 也恨他。恨他为什么抛弃我? 我告诉自己"那是因为他不够爱我, 所以他没打算给我任何的机会" 爱一个人都舍不得跟对方分开, 他说爱我, 可是却把我推开, 还说不要浪费我的青春跟时间。哈哈哈, 3年不是青春不是时间吗?? 我只能说他爱他自己胜于我。
他当时的他是自私的。以前说过如果我跟他分开了, 那么他不想再恋爱了, 因为很累。我爱他, 所以很认真的过每一天跟他一起的日子。也知道我们不会分开, 那么他也不会孤独终老了。分开后我还很相信他, 相信他的人格, 万万没想到, 分开才一个月他有了追求的对象, 再后来一个月跟另一个女人开始新恋情, 也就是说他在分手后的两个月内有了新的女友。他推翻一切他告诉我的东西, 而我傻傻的, 当真的, 怕他会孤独一生而更加的爱他。
到后来我什么都得不到, 连一次的机会都没资格有。
是的, 我这么好的女人, 他不配拥有, 不懂得珍惜, 我不稀罕。
哭吧~ 哭完今天不要再哭了, 3年的感情, 付出就当作是施舍给他的。
我不后悔爱他, 只是恨他连思考都不会, 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仅此而已。3年感情尽了。我曾经爱过他。现在放他自由, 放过自己。哭多就一晚好了。
以后我是为自己而活, 真心想跟我过生活的男人才是爱我的, 而我和会重新爱上一个男人, 那个懂得呵护我的, 懂得拿捏事情轻重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