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不敢爱的男人

听了首歌: 我不是一个号男人

歌词很悲,很自负。
我以前的男人离开我的时候让我听这首歌, 说真的,当时听的时候心很痛。
以为歌词是多么的自负,宁可选择放手离开自己爱的人,也不敢再给承诺,我会想成是我自己造成的,导致给他很大的压力。


四个月了,前阵子偶尔还是会想念他,想起他的时候会特别的伤心,会一直想他为什么选择放弃我?我那么不值得被爱吗?而
我特别怀念有个人在远方支持我,我知道那个人会永远的在那里等我。
当我累的时候,有个人在那边听我诉苦,然后给我个牢牢的拥抱,摸摸我的头,我就很安心了。
而现在我是怀念有个人可以给我依靠,至于那个人不是他,我都无所谓了。

而不敢爱的男人,我真的觉得很可怜,太自负,太爱自己,太自私了。
不敢相信其他人,不敢付出,不敢相信爱情。

那段感情,我确实伤的很重,我也自己跟自己说过不敢爱了,我怕了,不敢再期待,已经没有能力爱人了。
但我还是渴望爱,我的下一段感情我清楚的知道,我不会深爱,可是我会珍惜。
不深爱是因为人要面对现实,给的爱太多,到头来是给对方太大的压力,到头来受伤的是自己。

我忽然懂了,也醒了,不再执着着上一段感情。
讲起他的时候也许我还好会伤心,不过都放下了。
往后的日子还是得过下去。
累的时候,孤单的时候,寂寞的时候,我不再思念他,只是单纯的希望有个伴。

我不再苛求轰轰烈烈的感觉,没有心跳加快的要求,没有需要一定自己很爱对方,或是对方很爱我,期望也小了。只要两个人可以和平相处,互相好奇,互相了解,互相谅解的爱情,平平淡淡的就够了。

现在他有了新恋情,我该开心,毕竟我不希望他是一个不敢爱的男人,孤独的过完一辈子真的很可怜,而我不再是他的另一半,自然的我不能在他的身边陪伴他到永远,而我不希望看到他一个人孤单一辈子。
毕竟他曾经是我深爱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