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在这段感情里,我缺乏了自信,缺乏了去爱人的勇气,我不敢去讲爱你。
我怕,怕有一天我伤害了你,怕有一天我离开了你,所以我没能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我也许是自私,因为我知道我不再是以前的我,那么的全心爱一个人,因为我被伤害过。
我也许说过了一些伤害到你的话,我知道我很坏,但我绝对是无心的。

每当你说“一辈子”,我都会有所怀疑,因为我不懂一辈子是多久,以前有个人也是说过一辈子,但是那都是谎言。
而我,我跟跟你说一辈子,是因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陪你一辈子,一辈子好长,负担很重。
我很多时候都是露出质疑的神情,我是在想一辈子是什么~
曾经想过我们在一起也许是错误的,我也许根本还没准备好有另一半,我也许会在未来伤害了你,就像我的前任伤害了我一样。因为我发现我好像有他之前的行为。我曾经迟疑了。

虽然那么多的不确定跟迟疑。
但是这一刻,我幻想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会非常的伤心,非常的舍不得,很不想走到那一天,我不希望跟你分开,我希望可以陪伴着你,你可以陪伴着我。
我也许依然不敢跟你说一辈子,因为我清楚知道承诺不应该随便给。
一辈子,如果我们哪天真的结婚了,准备两个人过活的时候,我会跟你说。

这篇表白,我是留到我们结婚那天,交给你。
如果我们真的走到结婚的阶段,踏进婚姻了。
我希望我能告诉你,我爱你,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