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在一起两个月了,
我们一开始并不想正常的情侣有热恋的感觉,
一切都好正常,两个人的行为也属于成熟吧。。
思想方面也是,完全没有要黏在一起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有点怪,因为一切都好不自然,我也说不出哪里有问题。

就是我觉得有点不对,但是我完全没有吵架的情绪。
我是指,正常人的话,会拿出来吵或是要求这样那样的,但我们却没有。
公司里天天见面,但是我们都没什么互动,也很低调的没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晚上没有一起吃饭,没有什么信息聊天,就互动不多。

我在猜想,会不会是因为我们各自有一段时期都是出于单身状态,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所以出现了这样的现象。
大家习惯了不向任何人报备,习惯了没有人可以思念,习惯了自己打发时间,习惯了自己找乐子过时间。
他,单身四年。而我,单身一年。
真的忘了如何恋爱。

我,很安静。
他,很多话。
有时我会觉得很罗嗦,很烦。
但是我不急于要他改变,觉得没有改变的需要。
我应该要接受这样的他,因为他就是他。

自上一段恋情,我学会了不要太过于执着,学会了放下身段。
所以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有过多的意见跟见解。
我,很多时候保留了我自己。这是我最压力跟看不开的地方。
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何我不能表达自己,为何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不在乎另一半如何看待自己?
我真的很不明白。


后来,我告诉自己,以前被伤害了,现在不应该用当时的心态来对待新男友,这是不公平的。
确实,自我保护是没有错,但是我认为保护自己的同时不应该忘了对方的感受。
所以我告诉了他,关于我面对的困难,希望他能理解,希望他能包容。
我也慢慢的开始会分享生活上的小小事物,希望会习惯跟他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