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怎么还有心情写部落格啊?

有一种人,必须要把心里的疑问,心里的不开都一一发泄了才能继续日常的点滴-----这是感性的人类
另一种人,他们懂得当下什么是比较重要的,必须把它完成才可以-----这是理性的人类

而我,是第一种人类,但是我不会说我自己很感性,我任何时候都是感性,但是这种时候,我不觉得我感性,反而需要的是理性。
“感性”让人听起来好有智慧?也许吧。。我对我本身是感性的觉得很自豪。可是在这时候我不能自欺欺人,这种时候因为感性而耍感性是相当幼稚的行为。
废话很多都没有进入重点hor~~ =.= 

好啦好啦。。重点就重点嘛~那么急做么~~

其实我是要推动自己去focus在我的论文。哈哈哈。。
所以希望借由写作鼓励自己要把论文赶出来。。

我很需要人在旁边给我力量,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是给女强人的料。
可是后来因为失恋关系,我变得好脆弱。
我问过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后来得到的答案是 “以前有男朋友个我支持,我累了可以依靠他,我知道有人对我不离不弃的在那里” 所以我都很坚强,不认为我是不能的,最多是气馁一阵子,然后另一半给我一个抱抱,我又充满了信心啦!!!
我很多时候会想起以前有个人陪的日子,我一直跟自己说我真的需要有另一半给我支持。
可是我明白了不可以太过依赖一个人,因为当他离开你的那一天,你就会失去全世界。我失去了自己,失去了全世界,我应该要更加坚强,更加依靠自己,不要再认为没有男人是不行的。有个爱人在身边给予支持确实是我的最好动力,也是很快乐很轻松搞定一切。
而现在清楚的知道,我这个时候是没有爱人在身边给我心灵上所需要的,那么就只好自己帮自己。

要相信一定能的,把手头上的事情处理掉,把它做好不是为了证明给他看到我没有他可以还是可以过得很好,而是对自己负责任很不要辜负自己,仅此而已。
不需要证明给他看我没有他可以过得更漂亮,因为我活得漂不漂亮他根本没兴趣也不关心,忙到最后,累的还是自己,不是吗?
自由活出自己就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天地良心,问心无愧就够了。
所以,我必须要顾虑自己专注于我的论文,8月份就必须交了~~ 

加油!女人!!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