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电脑前的等待

   昨晚,看到你在线。很高兴又很紧张的去“敲”你。。
 
   等了好久,才看到你回复。。
   心里甜了好一阵,呵呵。虽然等了好久。。


   聊着聊着,发现你没什么理我。。
   纳闷了好一阵子。。问你,忙吗??

  ‘还好’,你的回复,就两个字。。
   不死心,再发问。。‘看了你的照片,你去了好多地方,真爽。’

  ‘还好’,一样的回复。。
  ‘呵呵,同样的话,你爱重复。。’
  ‘不懂要回你什么。。’看到这,心了揪了一些。。

   你说你在看电视,但是你会回我。。
   但我不希望你一心二用,让你继续看。。


   等了一小时,‘看完了吗?’
  ‘恩’,这次一个字。。


   聊了不久,你说‘等下聊’。。
  ‘好’,边看网上节目,边等你回复。。


   两个小时后,等不到你的回复,也不敢烦你。。
   离开电脑几分钟,回来看,想对你说,‘在忙吗?’。。
  
   却看见,你一下线了。。呆了,但我想让你知道,我还在等。。
   在你的留言板,写下。。
   在忙吗?
   我要去睡了,晚安。。。




  *纯属文章,原创作品*

1 comment:

Joven said...

hi girl, swan ta here nw.
i like you acticle, nice girl~~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