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自由的存在

记得我跟一个人生经验丰富的他说。。我好想像你一样,有足够的自由。。
想怎样就怎样,不用担心太多。。。
想去哪就去哪,不要想太多。。
想去找谁就去找谁,不用怕危险。。。

他说。。自由是一个能满足的东西,但你会开始想念束约。。
是啊。。。我就跟他说。。没关系,自由的存在就是要让束约被珍惜。。
如果,一开始没有所谓的‘自由’,那么,我们会不稀罕‘束约’。。。
他。。。无言了。。。

是的。。我热爱自由,希望那天得到来。。。
他说。。那你要努力了。。。希望你拥有它。。



最后,没跟他说过。。
当我拥有它的时候,我会追随你的脚步,去你去过的地方,踏在你踏过的土地。。
感受你感受过的空气和气氛。。做你做过的事。。生活在你生活的地方。。

是的。。我会这么做。。。自由,要到来哦。。。让我能感受他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