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鲜茶工坊

以前在那里打过工。。。嘻嘻。。。
他们家的茶是来自台湾。。
老板马来西亚人,老板娘是台湾人。。儿子女儿,当然是半血统。。。呵呵

我那时打工的时候,他们才开不久。。就在我家附近。。学生超爱的!!
那时只要到了放学时间到了。。我们就会忙得不过来。。。战争打了2,3个小时。。。
好吓人!!

学生最爱吃番茄炒饭。。。我朋友和我都爱。。。

相处了短短2个月的时间,我就没做了。。要去念书。。
也很少回去那里。。。

太久没回去,现在见到面都不懂要说些什么好。。。尴尬下。。

谁有机会的来到这里可以试试看他们的食物。。很不错下。。
希望他们生意兴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