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我" 这个字代表了中心点, 现在想些关于我的事..
我, 很傲慢孤僻, 难以了解, 自相矛盾, 自欺欺人. 
对喜欢的人事物绝对不会抗击, 但是讨厌的东西, 我已经尽量的避开了, 尽量不接触, 但是如果我在默默的避开时, 受到了威胁, 我绝对不会坐以待毙, 让人家欺负, 你以什么方式招惹我, 我就怎么对付会你, 我觉得这并没有错, 也从来没有人觉得我错了, 我还真的是受到挫折了, 第一次被人认为我做错了. 是这样吗? 我喜欢用我的文法和文采来表达我的想法, 我从以前就是这样了, 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真的觉得没有错. 难得我还要再认为被人欺负之下还要默默的忍受吗? 

是的,我说过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他人, 所以我就写了很多东西, 我就是因为不在乎了,所以拼命写咯. 难道这也有错? 是啊, 我不需要你的支持, 如果你不同意我的做法, 反正我从一开始始终是一个人不是吗? 我告诉过自己, 人家付出多少, 我就付出多少, 因为在我付出和在意很多的时候, 我感受不到被在乎, 这让我很痛苦.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热情,不要怪我冷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