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一个人

一个人,站在落地窗,看着夜里热闹的城市喧哗的操作,
位于城市中央的豪华公寓,显得特别的孤独孤寂。。

捧着一杯热乎乎的拉铁,对着外头发起呆,
好羡慕那些可以在外面,跟大家胡闹的年轻人,
忽然发现,自己已是30的女人了,20已经离开得无影无踪,
心里笑了。。是因为已是成熟人士而笑了。。

喜欢自己独处的生活,不受任何人的干扰,也不必去想念任何的人,
自由自在的生活,想去旅行就旅行,想去狂欢就狂欢,想做么就做么,
想窝囊就窝囊,只是不能懦弱。

但是,自由的代价就是寂寞,每个人承受的寂寞是不一样的,
也看个人怎么处理。
寂寞时就找朋友逛街聊天喝咖啡,
但是,依然是寂寞。。。

寂寞得起是最潇洒的。
对着外头发呆喝咖啡已有一阵子了,
咖啡凉了,城市不再喧哗了,
一个夜晚就这么结束了,
夜里就显得无比的冷清。。

庆幸我买了个好音响,
客厅也不小,播着舒适的音乐,
自个儿移动脚步,
以最简单,最舒适的方式跳起舞,
突然希望有个人,可以搂着我的腰,
有个肩让我擐,胸膛让我靠,
那么这个舞曲就完美了。。

但是,一个人的舞曲似乎也不错,
就是少了点什么。。
一个人的浪漫,似乎就是这样吧。。。

再次来到落地窗,
看着外头,心里对着外面的世界说声,
晚安。。。
深吸一口气,心里很和平,
想念一个人。

你,睡了吗??
睡了吧。。。
我,很好。。。一个人过得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