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深爱的陌生人

爱     无条件的付出
不知对象来自哪个远方的他

无数个夜晚里     发出了无数个晚安
但    不知哪个他    收到了吗

对着陌生的他     产生了化学效应
眷恋着他的笑声     做的一切的一切
只为了再次听到      他发出内心的一笑

看着熟悉的名字
模糊的样貌
凭空的幻想
那张脸
如何的微笑     如何的哭泣
如何的喜悦     如何的愤怒


爱着一个陌生人
快乐是他给     伤心是自找

爱着一个陌生人
我已付出了     我一切的一切
再也给不了     再多的我了
爱到绝望了

深爱的陌生人
我想收回     我所有的爱
多么残忍的决定   
撕心裂肺的勇气
我们做回
最陌生的陌生人


(自创歌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