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烦&担心

不懂为什么,最近我都胡思乱想,想东想西~想到我都怕。
真的很烦~ 你每次都会弄到我很生气,但是你又不懂你弄我生气了。
做么这么迟钝的?做么这么笨蛋,做么这么猪头?
做么还有让我那么爱你?很烦耶~
我怕有一天,我会受不了你这么漫不经心而离开你~
我怕有一天,你会受不了我对你的不理不睬而离开我~
我怕有一天,你会觉得我很烦而离开我~
怕有一天,你会对我厌烦了,嫌弃我的样貌,嫌弃我的身材~
文章不都这么说吗?
很多感情刚开始都是最美好的,但是日久了,就会全变了样,而被留下的那个就是我。。
我真的不想那样~我怕被留下~
但是为什么你就一直弄我生气呢?
为什么我说的话你都不要听?我真的没资格管吧~
身体是你的,你想怎样就这样咯~你都不担心了,我还担心做么?

No comments: